恩施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恩施鼎典装饰李总--设计源于创新、服务创造品质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03-10 22:48:01
恩施州鼎典艺术装饰设计安装有限公司总部办公室设立在武汉,2004年进驻宜昌,2009年恩施公司正式扬名起航

 

恩施鼎典艺术装饰李总

      公司访问内容:直击一口价套餐: 解开融发装饰家装套餐消费认知误区

       装一】:李总您好,首先请您给我们装一网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公司好吗?让大家对公司有个全面的认识。

【李总】:恩施州鼎典艺术装饰设计安装有限公司总部办公室设立在武汉,2004年进驻宜昌,2009年恩施公司正式扬名起航,本公司是一家集室内装饰装潢、室内外园林景观设计、施工、售后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我们拥有一支国内高水平的设计与施工团队。将室内装潢与景观艺术相结合是我们与众不同的装饰风格,我们别具一格的装饰风格给每一位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好评。

【装一网】: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企业文化或者经营的过人之处,那么咱们公司的秘诀或者是优势是什么呢?

【李总】:我公司组织结构完善,内部设立市场营销部、装饰装潢工程部、艺术景观工程部、客服部、财务部、后勤部等六大部门,各部门之间既相对独立又资源共享,公司既注重工程质量的管理,又注重服务水平的提升,一贯坚持“培训上岗,定期考核”的管理模式,坚持“优势互补,共创双赢”的外部合作理念,公司成立以来,与廣大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材料供应商等保持了强劲的合作态势。公司完善的组织架构和科学规范的管理模式可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

装一网】:对于装修公司来说,设计师想必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之一,那么咱们这边的优秀设计师擅长的装修风格可以简单说一下吗?

【李总】:我公司首席设计师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先后在武汉.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就业深造,于2013年公司花重金聘请,设计师精通现代,欧式,田园,地中海各类设计风格,手下多名实习设计师也个个是恩施设计行业的佼佼者

【装一网】:目前,北京新交房的小区,我们在施工或者在设计的都有哪些呢?

【李总】:目前恩施新交付的小区都有我公司的装修进驻,包括瑞园,黔龙一号,金桂大道地税宿舍等二十多个小区。

【装一网】:春季都是装修旺季,促销活动很多,您怎么看装饰公司的促销?

【李总】:春季是一年的装修高峰期,装修公司都会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相比于平时装修的价格这期间的优惠幅度非常大,给广大业主花少钱住豪宅最大的动力

【装一网】:咱们公司最近有这些促销活动吗?简单介绍一下

【李总】:公司每年都有3.15特惠活动,活动期间根据各类大小户型,制定了一系列优惠,全包套餐,半包套餐,让利1-2万元,欢迎广大业主到我公司了解详情。

【装一网】:怎么看待未来恩施的家装市场行业?

【李总】:恩施装修行业相对于一线城市发展起步较晚,但是最近几年发展势头良好,随着恩施人民群众生活富裕,对“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以前所谓的“包工头”“散帮子”已经逐渐被淘汰,业主们更加信任正规的装修公司。

装一网】:对于现在在装修的业主或者即将要装修的业主有什么建议呢?

【李总】:对于业主装修,最好的方法就是要根据自己房子的实体情况来设计,选择最合适自己房子的设计方案,千万忌讳看着别人家的东西好看就照搬过来,这样的选择装修完毕后往往显得不伦不类。

【装一网】:有不少公司都是有装修套餐,很多业主不懂,装修下来发现并不省钱。对此我们公司有没有这些套餐?(如果有,会不会也在装修过程中涨价)

【李总】:目前恩施很多家装修公司在签合同的时候为了抢客户,把价格一压再压,然后再施工的过程中不断的增加材料来谋取更大的利润,这样往往最后吃亏的还是业主自己,我公司在此郑重承诺,合同签的多少最终收费就是多少,绝对不会为了自己的利润来欺骗广大消费者。

【装一网】:装一网合作这么久,您有什么体会?

      【李总】:装一网是恩施最权威的装修网站,这里比任何地方方便业主联系装修,网站的工作人员热情友善,诚实负责,本着为广大业主的利益最大化建设,为恩施的装修行业进一步迈向一二线城市做出的巨大贡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