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走进恩施星艺装饰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06-24 17:29:35
恩施星艺装饰公司目前在整个行业内算是知名龙头企业,无论从装修工艺和行业占有率都是佼佼者。恩施星艺装饰公司自2011年创建以来,经历了五六年的学习和创新,一步步走向了成熟,迄今为止已然成为了一家让恩施州人民放心的装饰装修公司。现在公司正在拓展业务,逐渐壮大我们的队伍,让公司走进恩施千家万户。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1年在广州创立,属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GB/T 240001-2004 idt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是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和广州市“著名商标”企业。本集团公司注册资金8000万元,主营住宅装饰装修和酒店、宾馆、会所、商场、展厅、办公楼等公共空间设计和施工,兼营木业生产、家具制作、建筑材料、软装配饰、酒店餐饮和文化传媒、高级职业教育等产业。 
   本集团下辖23个子公司和300多个分公司,分布在全国23个省、市 自治区,本集团公司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恩施星艺装饰公司目前在整个行业内算是知名龙头企业,无论从装修工艺和行业占有率都是佼佼者。恩施星艺装饰公司自2011年创建以来,经历了五六年的学习和创新,一步步走向了成熟,迄今为止已然成为了一家让恩施州人民放心的装饰装修公司。现在公司正在拓展业务逐渐壮大我们的队伍让公司走恩施千家万户。

 本公司锐意进取,率先形成规模化服务,本着以“大公司”做“小家装”的理念,以完善的服务网络及设计优势让每一个客户享受到超值服务;以手绘为亲和工具、以展会为沟通平台、以家居文化引导为目的的家装文化展,拉近设计师与客户距离,贴近客户需求,创造和谐家居,大大地提升州城人民居家生活品质;率先把设计师送入总公司进修,吸取中方与西方建筑装饰艺术的精髓,形成的国际化设计理念,一直走在业界前沿;企业管理者也在不断的学习和进步,不断地提高企业的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星艺人不懈追求的目标是:为行业做榜样,打造中国人住的名牌!

  本公司于2011年成立,主要从事家居、别墅、办公楼、商铺、酒楼、宾馆等中高层装修业务。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公司情况吧!

 

       小编来到清江凤凰城原售楼中心3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简约大方的公司前台

在来到会客区,有没有高大上的感觉 

再来到办公区域,学习氛围和工作氛围是不是很强  

信大家看到了很多锦旗了吧,锦旗代表着荣誉和实力,现在社会讲究有诚信和有实力的服务,诚信即公民的第二个身份证,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下面就让实力说话吧!

这是一套别墅,看吊顶,应该是比较有设计感的装修

 

所有的管道走向事先做了标识

  

厕所刚刷了防水涂料

地上也有线管走向标识

连材料都划有红线标注了区域

 

连垃圾都用袋子装好,堆放整齐

  

       结束了此次星艺装饰办公场所和施工现场的拍摄,小编觉得收获颇多,在短短的五年时间,一个外地的装饰公司能够在恩施站稳脚跟,我想首先需要的是服务及口碑。星艺做到了,从办公室里挂满的锦旗就看得出来,业主不仅肯定他们的质量更肯定了他们的服务。对小编说:“星艺的口号是:做装修=做亲戚=做幸福”我想这正是星艺人对于服务的定义。
“把装修交给我们,您放心上班去”更是对于施工质量的保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