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恩施星艺装饰王建水:把装修交给我们,您安心的上班去!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03-28 09:06:46
集团公司注册资金三千万元,本集团公司直营分支机构500多个,分布在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从业人员八万多人,其中拥有高端室内设计师一万多人,项目经理和工程监理两万多人,技术工人五万多名。本集团公司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广东星艺装饰恩施分公司总经理:王建水

    【恩施装一网】:王总您好,首先请您给我们装一网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公司好吗?让大家对公司有个全面的认识。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恩施分公司注册资金三千万元,集团公司直营分支机构500多个,分布在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从业人员八万多人,其中拥有高端室内设计师一万多人,项目经理和工程监理两万多人,技术工人五万多名。本集团公司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恩施装一网】: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企业文化或者经营的过人之处,那么咱们公司的秘诀或者是优势是什么呢?

  集团公司恪守“经营大爱”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奉献幸福”的品牌核心价值观,自觉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促进行业发展,以引导幸福生活和提升人居品质为己任,积极开拓进取,不断追求完美。

【恩施装一网】:对于装修公司来说,设计师想必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之一,那么咱们这边的优秀设计师擅长的装修风格可以简单说一下吗?

 我们设计师 是分级别的,有独立设计师,主任设计师,高级设计师,总监设计师,都有自己擅长的风格,现代,中式,欧式,美式,田园,地中海,台式,港式等等,我们的设计师经常参加一些培训,学习……

【恩施装一网】:目前,恩施新交房的小区,我们在施工或者在设计的都有哪些呢?【这些地方的户型图可以为网友提供吗?】

 我们在恩施现有在施工地40到50家,比如说一些现在正交房的楼盘,金州国际城, 南苑国际,城市庄园,汉城国际,兴科明珠, 南龙滨江公馆 、 御公馆, 等等。

【恩施装一网】:2015年装修涨价的传言一直都有,您认为造成涨价的原因是什么?我们公司会涨价吗?

 涨价是必然,因为现在物价一直在涨,好的材料,好的工人工费一直再涨,必然会增加我们的成本,我们作为一线装修企业,要保证、保障装修业主的利益,我们不能以次充好,我们要让业主用上好的材料,用上好的工人,价格也是会适当的上调一点。

【恩施装一网】:有不少公司都是有装修套餐,很多业主不懂,装修下来发现并不省钱。对此我们公司有没有这些套餐?(如果有,会不会也在装修过程中涨价)

 其实是比较省心,实惠的,他是一种全包模式,除了基础装修外,还含有主材,所以业主会比较省心,不用去市场上对比,挑选主材,直接可以装修公司一步到位,我们星艺,现在还没推出装修套餐 以后会考虑。

【恩施装一网】问:对于装修的售后服务承诺保修期我们公司有几年?

 我们是2年质保,终身维护。

【恩施装一网】年底是装修旺季,促销活动很多,您怎么看装饰公司的促销?

 任何行业都会有促销,装饰行业也不例外,我们在装修旺季促销,就是为了通过更大的让利,来吸引更多的装修业主。

【恩施装一网】咱们公司最近有这些促销活动吗?简单介绍一下。

 我们现在在做的活动,交定金返现金,现在砸金蛋,还送全房窗帘或者家具

【恩施装一网】怎么看待未来安康的家装市场行业?

 现在的家装市场都在往互联网转型,未来家装市场会聚焦到互联网装修。

【恩施装一网】对于现在在装修的业主或者即将要装修的业主有什么建议呢?

 即将选择装修的业主,我们在对比装修公司的同时,切记盲目追求价位,装修要看装修项目,同样的价位,包含的项目有多有少,包含的主材档次有好有赖。

【恩施装一网】和装一网合作这么久,您有什么体会?

 装一网给的广告位,很灵活,店铺也都非常不错,再提升些客户信息量和质量,是可以长期合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